close

今天是慶祝雨的生日

我們兩點去McDonald's吃吃喝喝玩玩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還沒去McDonald's之前

我先去欣的家

我們聊了很多東西

她要去沖凉時

一直拖拖拖

結果要趕趕趕

哈哈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到了那裡

欣因為是穿最突出的

所以她很怕

感覺有點丟臉

明明是雨慶祝生日

感覺上是欣噢

哈哈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當時超多東西吃的

看到有點怕怕

又要吃到肚子大大==

看到薯條就很怕了

還很大包

慢慢吃吧

我們還趁機會去廁所自戀自戀下啊

拍的不錯不錯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吃到好多好多噢

吃到要吐吐吐

撐不下了

但還有兩個男生

哈哈

男生一世就是要幫女生

三個姐妹就有把還沒吃的東西

給兩個大力士男生吃

他們兩個一直推來推去

笑到我沒力了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哈哈

到我製作美味的恐怖飲料啦

我把我吃不下的冰欺凌

倒進一杯汽水里

畫面不錯看的

可惜沒拍下啦

然後欣和我就把一些不要的東西倒進去

有吃剩的冰欺凌,番茄醬,薯條,紙巾,肉

骨頭我原本要放進去的

可是很惡心

哈哈

想到那個畫面嗎

很好玩噢

敢喝的人給我站出來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arty time

可以玩遊戲了

可是大家都還沒想到要玩什麽

只想到




“安娣殺”




哈哈

經典

只有五個人

會很無聊的


但我們還想到要玩什麽




“真心話大冒險”

我覺得我們是史上最最最最最白癡+無聊

問題1:你喜歡吃甜醬還是辣醬

問題2:紅色和青色你喜歡什麽

問題3:今天穿什麽顏色的

問題4:喜歡McDonald's還是KFC


==```

我們瘋了

哈哈



覺得這個沒意思

就玩

小學最愛的

ABCD

哈哈

而且可以打人噢

我覺得我最可憐憐憐憐

打別人的手

變成打自己的手

很痛痛痛

眼淚留下來了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so哈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en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