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嗚嗚~~

今天最後一天以初一的身份在學校上課了~~

明年就是要升初二~~

啊哈哈~~

開心~~

考試進步了噢~~

第10名也~~

以後也要加油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生物節~~

老師不想看我們無所事事~~

就給我們玩個辯論比賽~~

聽起來好好玩噢~~

可是還真的不錯玩噢~~

厲害頂嘴的人最愛了~~

老師給的題目是《中學生是否可以談戀愛》

正方是我班的男生

反方就是我班女生啦

老師叫我們先寫出重點

等下以那個重點辯論

女生就是我來代表

超好玩的

什麽都可以寫

男生就不會嚕

寫那些AA的

我們辯論跟吵架沒什麼兩樣

我們就這樣持續兩節

爽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初一六的聚會就在第四節

我們去食堂

班主任說先拍個照照留戀

可是噢

我。。中頭獎==

爲什麽是我

害我當場有哭一點點

拍照不美了

然後就回去吃東西

東西都是食堂的

沒差別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放學了

2009年的課程就結束了

是有一點點的不捨

可是房假了

可以遲遲起

但不可以出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en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