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··今天是雨的生日啦啦··



可是昨天以慶祝了··

因為我們今天要去打球··

練練下身體··

太久沒運動了我們···


*******************

我··

是一個運動白癡==

雖然不是很白癡那種··

是低層的··哈哈

羽球··

我不會打··

我沒學過··

所以·· 第一次打肯定常常不會接球

連開球也不會··

不用盡··我要學··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到那裡··

天啊··

爲什麽醬多恐怖的人··(恐怖的人-小學的朋友==)

很多很多人變了噢··

變好高噢··也沒幾高啦··

開始打球啦··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個小時過了··

飛走了··咻~

我不算很累啊··哈哈

因為我打很少··

去廁所廁所··

洗洗腳··弄弄頭髮··

最重要別忘了拍照··

哈哈!!

DSC00186 (14).jpg DSC00195 (15).jpg DSC00205 (16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en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