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717.JPG

今天要回學校買書啊

也可以知道明年的班級

開心開心

穿上校服

感覺好像沒穿過醬

哈哈

太久沒穿了

我不喜歡我的校衣

因為快要成為藝術品

 

啊哈哈

我是原班啊

開心

而且我不是一號了

我是四號

爽啊

不用考試對著牆壁,不用體育帶跑,不用什麽都第一

哈哈

 

書好多好多噢

也好重

我買200++

不算多啦

好期待明年噢

呼呼

不知道課室的對面是不是壞寶貝的班

哈哈

DSC00776.JPG

耶耶

又可以去打球啦

super開心啊

趕快沖凉吃飽飽出去嚕

 

DSC00791.JPG

下雨了

又是沒車去

這次不可以走路去

下著雨

不可以淋雨

會感冒的(我不怕娃哈哈)

 

去到那裡不錯多人的嚕

先租場打打打

想到沒事做就閑閑閑

跑出去走走

空氣真新鮮啊

出去喊喊

啊~~~

好爽啊

痛快多了

不開心的事給我走吧

DSC0082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en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