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萬歲~~
鼻塞好了噢~~
可以吸到最新鮮的空氣~~
真爽~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是閑的嚕~~
一個人呆在家~~
電話快沒電~~
充電器在姐妹那裡~~
我的充電器啊~~
還有~~
電話剛剛好到期了— —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還有一個死黑眼圈~~
每次欺負我~~
看我怎樣報仇~~
嘻嘻~~
小心點啊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兩個姐妹要生日啦~~
可憐的我~~
生日沒人知~~

還是要祝我可愛的姐妹~~
生日快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en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